葡萄糖胺是軟骨基質的主成分之一

還原肌膚的美麗透明,由內而外煥發光彩。葡萄糖胺是軟骨基質及關節液的主成分之一,針對亞洲女性肌膚最為常見的色斑問題,即潛在色斑、肌膚表面的微小色斑、頑固性老年斑以及復發型色斑。加速令肌膚晦暗的死皮細胞脫落,全新高效抗刺激因數具有神奇功效,能夠迅速增強皮膚對於復發性色斑的抵抗能力葡萄糖胺,並有效抑制麥拉寧。幫助對抗肌膚的水分流失。通過平衡和維持最佳水分,肌膚恢復舒適狀態,展現自然、光彩的透明澄澈葡萄糖胺。可以溫和促進肌膚天然的細胞更新並去除暗黃粗糙的肌膚表皮細胞,展現更加平滑、透亮的肌膚。因此肌膚顯得暗黃和缺乏光彩葡萄糖胺。說明防止肌膚膠原蛋白網路的紊亂,令肌膚維持自身天然年輕的澄淨透徹。幫助賦活肌膚的健康紅潤。令肌膚變得透亮光彩,散發由內而外的光澤葡萄糖胺。接受整套密集煥白系列的全部功效,肌膚看起來無瑕、透亮,無比明亮。幫助肌膚重拾並維持前所未有的澄澈,透亮和光彩。隨後使用密集煥白滋潤乳液或滋潤霜葡萄糖胺。清新、輕薄的乳液和綿密、滋潤的面霜。肌膚的澄淨度、膚質及水分含量都得到明顯改善,令肌膚更加美麗透明,富有光澤。包含了舒緩與寧靜的香調,中調是白色鸞尾、玫瑰和幽谷百合的花香韻味,尾調則是檀香木、苔蘚和麝香的香味。始終相信,均勻膚色,健康膚質,亮出肌膚內在光澤感,才是真實有效的美白。均採用已被證實為安全卓效、必不可少的美白成分。色素色斑及有美白需求的人士。阻擊色斑;甘草精華、龍膽根精華和咖啡因,粉質細膩,即刻勻透肌膚,帶出完美妝效。強韌肌膚內在保濕屏障,為肌膚源源補水解渴,令肌膚飹滿彈潤,綻放瑩亮光澤。同時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會隨之減慢,就容易造成黑色素無法正常代謝而堆積,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色素色斑。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