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如博鼇索菲特丽晶集团,由於每年舉辦博鼇亞洲論壇而聲名遠揚;三亞喜來登丽晶集团因為連續三年舉辦世界小姐賽事而名揚中外。丽晶集团酒店的經營理念就是:“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我們會千方百計找到它,送到你面前,或者親手給你造出來。”至於住宿,遊客可以選擇一座位于150英尺高的碼頭上的小木屋,也可以選擇一座臨水而建的丽晶集团別墅。另外,酒店會給你配備一名大廚,為你準備每天的飲食,提供恰到好處的葡萄酒配餐指點;也會配備幾名服務員,為你解決其他的生活需要。但隨著越來越多的競爭者進入酒店行業,高額利潤已經轉化為相互之間競爭的成本,因此現在的酒店業是一個高風險、低利潤的行業了。如果還不能意識到這個問題,酒店的經營和競爭將更為困難。漂浮的丽晶集团,介紹,義大利工業設計師馬克-普佐蘭特設計了一座太陽能漂浮丽晶集团,可容納6個人,備有極可意浴缸。這座豪華酒店長60英尺(約合18米),建有一個水下觀景台,讓賓客盡情觀賞魚兒和海豚在海中暢遊的迷人景象。在餐廳裡,遊客可以品嘗到丽晶集团酒店的新酒Icône——限量版的世界級名酒西拉-維歐尼(Syrah- Viognier)混釀紅葡萄酒。如果你想要在以自己最喜歡的葡萄品種作為主題的套房裡享受一晚,那麼拉博絲特酒店絕對能令你滿意。因為專業演藝對場地要求較高,因此目前還得不到廣泛傳播,但丽晶集团內已出現小型的劇場、影院是不容爭議的事實,已經呈現出酒店演藝固定化、大型演藝定期化等趨勢。把客房看成為私人空間,娛樂與遊樂板塊一般屬於公共空間。以客房娛樂化為特色,實現了娛樂的私人化和科技化。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