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在令人沉醉的浪漫夜晚,在她不經意的時候,悄悄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求婚戒指,單膝跪地,問她:darling,will you marry me? ”。雖說這個只是肥皂劇裡經常出現的橋段,但很多女孩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浪漫的。浪漫歸浪漫,求婚戒指的戴法可要弄清楚。雖說不同的國家結婚、訂婚的習俗不同,求婚戒指的戴法也有所不同,但有一個共同點便是都戴在左手上。下面我們來看看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戴法的不同。結婚戒指:結婚戒指一般是對戒,通常在婚禮上的交換戒指的儀式上登場,新郎新娘在儀式會為彼此戴上象徵婚姻的結婚戒指。這時候國內外的戴法就不同了,國外不分男女,統一戴在左手無名指上,而國內遵循著“男左女右的傳統”,新郎的結婚戒指就戴在左手無名指上,新娘就戴在右手無名指上。鑽石的文化源遠流長,今天人們更多地把它看成是愛情和忠貞的象徵。求婚戒指送鑽戒旨在希望婚姻能夠長久美滿。鑽戒的核心鑽石源於希臘詞彙金剛石,鑽石的硬度堅不可摧,結構不為外物所改變,所以最適合表達對堅如磐石的愛情的憧憬。作為真愛代名詞的鑽石具備美麗、耐久和稀少這三大要素。求婚戒指款式,鑽戒的款式有許多。要想知道50分鑽石戒指價格還要看鑽戒的款式,一般比較經典的款式價格上可能會有一點向上浮動,還有一些個性的款式,也會相對較貴,求婚戒指意義,求婚戒指代表的是一個婚姻的承諾,每一枚戒指都有著自己的使命,比較有意義的求婚戒指,每位男士憑藉身份證號一生只能購買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這樣珍貴的承諾也使他收受到了許多的情侶的關注和青睞。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