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求婚鑽戒,愛情、奉獻和信仰無所不在的象徵

求婚鑽戒,無論是否作為三枚戒指結婚套裝,都是愛、奉獻和信仰的無處不在的象徵。然而,很少有人知道結婚戒指的概念是如何起源的,以及它為何如此重要。婚戒有著悠久而神秘的歷史,是從卑微的開始演變而來的。求婚鑽戒的概念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現在已成為當今大多數文化和宗教的中流砥柱。它是婚姻制度最突出的象徵,但許多人不知道它的真正含義或起源,只是認為這種儀式是理所當然的。

 

訂婚戒指起源於古埃及,在那裡建立了將求婚鑽戒戴在新娘手指上的習俗,這表明新郎對女人有能力照顧他的房子充滿信心。這些第一枚結婚戒指是由生長在尼羅河畔的蘆葦和植物製成的,它們被扭曲並編織成形狀。

 

在中世紀,婚姻主要是一種財務安排,訂婚戒指是新娘的一種粗略的押金。婚禮安排得很早,所以新郎向新娘和她的父母贈送了一枚珍貴的婚戒,以示他對婚姻的承諾,不會退縮。家人會一直保管戒指,直到婚禮上,求婚鑽戒才會被送給新娘。

 

雖然訂婚戒指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但男士求婚鑽戒只是最近的一種趨勢。男士結婚戒指在二戰期間獲得了發展勢頭,當時面臨與新娘分離的男士佩戴戒指以提醒他們對親人的承諾。雖然最初的結婚戒指是簡單的金戒指,但今天求婚鑽戒往往很複雜,並鑲嵌有鑽石,以幫助表明男人對妻子的承諾程度。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