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的選購跟您遇上命中注定一樣困難?看看這篇文章能給你甚麼幫助!

購買求婚鑽戒是一個令人困惑和棘手的過程。有很多問題向你拋出。無論如何,您應該如何知道設置,樣式和設計之間的區別?您的鑽石求婚鑽戒設計就是您想要的戒指外觀。這比大多數人意識到的要重要得多。這不僅僅是購買一件珠寶;這是關於你想告訴你的未婚夫你對她的感覺以及一起度過餘生的前景。

 

大多數男人會自動認為女性想要“令人驚嘆的因素”但單獨這樣做往往會導致非常令人失望的結果。您需要在“驚喜因素”與找到她佩戴舒適的戒指之間取得平衡。她可能會喜歡 14 克拉鑽石求婚鑽戒設計的想法——誰不喜歡呢?但實際佩戴和保護如此珍貴的求婚鑽戒的現實會讓你們倆都成為負擔,並完全把注意力從你們的關係上轉移開。這聽起來可能很瑣碎,但是當您選擇您的訂婚鑽戒設計時,請盡可能多地考慮您的未婚夫想要戴什麼。

 

大多數女性都喜歡在任何地方佩戴求婚鑽戒的想法但如果戒指的設計使得佩戴舒適變得不切實際,那麼她會越來越少地佩戴它,直到它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珠寶盒里而不是她身上手指按預期。如果您的未婚夫習慣佩戴珠寶,喜歡有點張揚,或者只能在正常工作時間或活動之外佩戴她的珍貴戒指,那麼您可以為她選擇任何您想要的鑽石求婚鑽戒設計,只要確保它足夠低調,可以與她想穿的任何其他配飾相得益彰。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