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補習 中文老師使他們的學生思考方式積極

您從教學中獲得的薪水甚至可能不足以支付您的房租。然而,你會改變學生的生活——這是你無法從薪水更高的工作中獲得的巨大回報。教學不是那種你簡單地上學,獲得學位,然後找到工作的工作。教學是一種才能——一種天賦——只有少數人能夠得到祝福。任何人都可以在大學裡度過四年成為一名補習 中文教師,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學生的優秀教師、榜樣和有效導師。根據我的教學經驗,我將解釋成為一名補習 中文教師的真正意義以及是什麼使教師成為最好的教師。

 

最好的老師應該是:學生總是仰望他們的補習 中文老師。他們傾向於追隨補習 中文老師的腳步。此外,如果補習 中文教師希望學生也這樣做,就必須對他們所教授的主題表現出熱情。在生活中保持積極的態度並不總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成為一名積極的老師更難。然而,好的老師應該永遠是積極的。這使他們的學生能夠以積極和自信的方式思考。

 

當我看到我的學生在寫作或演講技巧方面遇到困難時,我會鼓勵他們。我總是說,“伙計們,奮鬥是可以的。這不是世界末日。我們努力學習,這就是學習過程。另外,英語不是你的母語,所以我相信你做得很好,而我為你驕傲。” 這種反應會在學生的腦海中植入一個非常積極的想法,通常他們在聽到這些鼓勵的話後會進步很多。補習 中文教師在上課時需要將任何負面的個人和家庭問題拋在腦後,並以積極的態度來上課,這樣學生也可以對課堂做出積極的反應。歸根結底,沒有人願意和總是消極的人在一起。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