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中的大多數高管對下屬個別指導的方式幾乎完全相同

我知道一個組織,人們抱怨創始人的某些特徵、舉止和不正常的領導風格。然而,該組織中的大多數中層管理人員對個別指導下屬的行為方式完全相同。一天,我對一位中層管理人員說:“你有沒有意識到你在重複領導你不屑的行為?” 他很震驚。他們對領導者的厭惡,他們在個別指導的生活中復制。通過與那個導師的聯繫,他們也繼承了他的弱點。當你與一個人密切相關時,在他們身上運作的精神也會轉移到你身上。這就是為什麼你最終會讓親密的人以非常相似的方式行事。

 

控制導師弱點的一種方法是擁有個別指導多個導師,在這種情況下,一個會覆蓋另一個。在某些關鍵領域,您必須對許多人負責。那是保護你。箴言說:“謀士多,安穩”。多位導師的好處在於,它將最終決定的責任歸還給了門徒。導師給出了不同的觀點,但新興冠軍有責任分析不同的觀點,然後做出明智的決定。太多人用導師代替自己的決策責任。他們害怕為自己的決定的後果負責,所以他們尋找願意承擔風險的導師。如果導師對你諮詢他人感到不舒服,他很可能是在個別指導。有時您應該能夠與兩位​​導師進行頭腦風暴會議。它不一定是對抗性的。他們在同一個團隊中,他們的任務和任務是促進您實現最大影響。

 

我想明確地說,在個別指導關係中,控制權仍然在門徒手中。如果您認為您的導師控制欲太強,則由您來劃定界限。正在建造的是你的生活。可以摧毀的是你的生命。你可以從一段健全而穩固的關係開始,直到你的導師被你的身份嚇倒。當你繼續這種個別指導關係時,你會自我毀滅。你應該能夠說,非常感謝你。我真的很感激你所做的。我會永遠尊重你,但我認為在這個階段我正在前進。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