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承載著家庭的歷史和傳統

一代又一代的結婚對戒承載著家庭的歷史和傳統,並增添了浪漫氣息。和情感價值,很難與新戒指相提並論。除了傳遍整個家庭的真正傳家寶外,如今的年輕夫婦還享有古董結婚對戒和早已過去的結婚對戒中發現的獨特和與眾不同的性格和做工。古董以及古董再生產戒指也已非常受歡迎,並具有懷舊元素的獨特外觀。
如今,有許多款式的結婚對戒可以容納幾乎所有寶石,但在更新或重置傳家寶時要牢記一點:某些要求定制的設置要比已經製成的設置昂貴,特別是如果寶石的形狀是異常。
如果您使用的是圓形寶石,則找到理想的鑲托要容易得多,也更省錢。圓形以外的其他寶石可能需要自定義設置,或者熟練的珠寶商可以根據您的寶石的形狀自定義另一種設置的一部分。
仔細檢查在工作或橋樑工作周圍可能形成的任何古董鉑金細微裂紋是一個好主意。由於硫酸而開始破裂的鉑片無法復原且不穩定。確保檢查叉腳區域和其他較薄地方是否有變質的跡象。注意:如果傳家寶結婚對戒已經在家庭中使用了很多年,那麼這種情況下,熟練的珠寶商可能可以重新製作這枚結婚對戒,並保留其原始外觀和工藝。商業珠寶清潔器雖然更方便,但不一定比上面建議的方法更有效。切勿讓彩色寶石首飾在商用清潔劑中浸泡超過幾分鐘。在某些商用清潔劑中將諸如翡翠或紫水晶之類的寶石放置任何時間長度,都可能導致表面腐蝕,從而降低了寶石的光澤。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