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教育 中心 英文性質的工具

如果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要成為優等生,而不僅僅是消費者;如果個人的幸福不僅僅是個人的需求和滿足的產物;那麼對美國教育的討論必須進一步發展。教育 中心 英文必須觸及賦予國家生命的更大目標。網絡公司民主的出現使人們對這種討論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有了更高的認識。我們生活在一個可能無時無刻不在的時代。立即在世界任何地方交流;只需單擊鼠標,就可以決定從節日禮物到競爭候選人的任何事物;創造世界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民主。
取而代之的是,教育 中心 英文實現了確保年輕男子和婦女在生活中選擇做事的能力的目標。至少在現在的一代人中,公共教育拋棄了幫助年輕人了解我們是誰,我們來自哪裡,我們代表什麼以及如何將其傳遞給我們的繼任者的崇高目標。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由於我們擁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效地進行通信的技術,我們擁有改變教育 中心 英文性質的工具,以確保教育 中心 英文響應人民直接表達的人民願望。問題就變成了:作為一個民族,我們是否擁有退後一步,問問這是否真的是一個好主意的智慧?
在一個即時訪問,即時信息和即時滿足的時代,我們是否擁有智慧來區分滿足為民意服務的一時衝動的願望和尋求一個國家長期利益所需的紀律,遠見和洞察力?這些是全世界一直面臨的最基本的問題。幾代人以來,那個共和國的受過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已經找到了這些問題的答案-有時是通過審議,有時是通過愚蠢的運氣。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