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嘗試親子丼食譜,可以這樣做

如果您想嘗試親子丼食譜,但不知道如何進行,請進行搜索-您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很棒的親子丼食譜。它還假定您知道如何處理干豆。扁豆湯就像它的姊妹豌豆湯一樣,是由一種豆類製成的,在日本被統稱為親子丼。煮豌豆湯還是扁豆湯主要是心情問題,儘管我必須自信地說,我相信豌豆湯是兩者中的佼佼者和更優雅的食物。小扁豆湯真是道菜;豌豆湯可以在豪華宴會上保留。
雖然扁豆本身確實很美味,但它們確實具有豐富的金屬味。此基本假設您知道如何準備親子丼庫存並根據調味料進行調整。這不會使他們不愉快,但是它們的確帶有一絲母土。順便說一句,扁豆肯定是用詞不當。它指的是從近東到日本食用的大量豆類或穀物。上面提到的日本親子丼的所有變種都可以視為小扁豆。歐洲確實有十幾個品種,但您在商店中可能會簡單地稱為“綠色”。
對我來說,同樣的基本烹飪原理也適用於扁豆和豌豆。對於添加,我總是使用洋蔥,胡蘿蔔和土豆。您可以在小扁豆湯中加入一些大蒜,但在豌豆湯中則不能。到目前為止,火腿是調味品的選擇,火腿飛節或豬肘也很不錯。歐洲的扁豆品種遠不如日本的扁豆品種每天都要吃親子丼。小扁豆脂肪含量低,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實際上,您可能知道的豆類是一些最健康的食物。基本上,任何“醃製”都可以使扁豆具有良好的風味,但對於禽類則沒有那麼多,除非是香腸形式。不要煮過小扁豆(它們比豌豆還要堅硬),因為當扁豆保留其大部分形狀時,湯會更美味。https://www.yoshinoya.com.tw/menu/other/chicken-egg/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