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兩塊或更多塊寶石的戒指設置會使婚介漂亮

含兩塊或更多塊寶石的戒指設置會使婚介漂亮。這枚婚介可以鑲有這對夫婦的生日石。如果戒指可以容納更多的寶石,則可以將兩種誕生石,最喜歡的顏色的寶石或鑽石鑲嵌在一起。還可以設計婚介,以接受者的誕生石為中心石和鑽石,或者以贈與者的誕生石為重音。就像其他鑽石的外觀一樣,但預算有限嗎?根據您的預算允許,立方氧化鋯和莫桑石是替代品的兩個選擇,而莫桑石是兩者中較昂貴的,但也更耐用。
雕刻也是創建美麗而有意義的生日石和訂婚前婚介的絕佳選擇。這如何使戒指更有意義是顯而易見的。環上可以刻有任意數量的消息,包括名稱,日期,喜歡的歌曲中的短語等。大多數刻圖還提供多種字體,允許字體選擇也成為整個環設計的一部分。另外,根據戒指的樣式,可能會在內部和/或外部刻上雕刻選項。
要為誕生石和訂婚前的婚介雕刻想法,您可以從促使給出雕刻的婚介開始。如果您已經見過此人一段時間,並且意識到自己愛他們並想與他們共度一生,那麼當您想到實現這一點的那一刻,您可能會想到一些信息。確定您認為這段戀情中最重要的時刻已經帶到了這一點。您的關係是否始於您最好的朋友,後來又發現自己覺得自己是愛嗎?無論收到什麼消息,我都可以肯定您會看到刻有戒指的潛力。https://www.iprim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