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要全身心投入到語言環境中才行不要天真地以為你到英國

這不是討厭嗎?英國留學要全身心投入到語言環境中才行不要天真地以為你到英國、美國、加拿大等英語國家留學,英國留學還必須要全身心投入到語言環境當中,多聽、多說、多模仿、多練習才行。任何偉大的成就都是經過一番努力獲得的,反正在國內也考不上好的大學,英國留學送出去吧,至少能學一口流利的本土英語回來。英國留學事實遠遠不是相像的那麼簡單,對於水準只有A的孩子來說,正常的進度是半年一個級別,從A到E所花費的時間足足有兩年半,而申請大學至少要提供11、12年級的英語成績,英國留學選擇申請的學校和教育方式也會不同,寬進嚴出的國際教育,需要面對的挑戰和克服的困難也會不同。一是自身原因,不努力學英語,英國留學讓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成績差也讓過。學習是件辛苦的事情,留學更辛苦。但留學生不願付出比國內學生更高的代價怎麼可能學生。將帶您親身領略這座知名泰北小城獨具特色的國際教育。兩個營期,兩個方案,讓孩子體驗最專業的“英制”教育以優美的自然環境,花團錦簇的街道和慢生活而聞名。同時,這也是一個真正的國際化都市。他經常揭露各種娛樂圈事件,甚至生起氣來連自家的酒店都懟,這樣的接地氣的富二代也打開了很多人對於富二代的認識。這樣的掙錢能力毋庸置疑。彼時的王思聰大舉進軍網路直播行業和電競行業。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