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需要補充足量具有活性的益生菌推薦

孩子需要補充足量具有活性的益生菌推薦,隨著科學育兒知識的普及,越來越多育兒家庭開始意識到益生菌對保障嬰幼兒腸道健康的重要性。家長在為寶寶補充益生菌推薦時,才能充分發揮益生菌平衡腸道微生態的作用。實際上,益生菌要保持活性並非易事。一方面,在運輸過程中要保持益生菌活性,益生菌需要經過活性保護處理,並密封於無菌包裝中保存。攜手功能性益生菌領先生物科技企業共同研發,共推出了多益適、樂益吸、若敏寧三款益生菌凍乾粉產品。它們能夠幫助益生菌推薦在寶寶腸道內更好地存活和定植,讓寶寶補充鮮活的益生菌推薦,細緻呵護寶寶腸道。此外,益生菌推薦進入人體後,也會因為胃液和膽汁出現活性降低的問題。胃液的強酸性和所含的消化酶能夠殺死、消化掉大多數益生菌。而腸道裡的膽汁酸和消化酶也會降低益生菌活性。因此,在運輸、儲存過程中保護好益生菌活性的同時,還需要給寶寶補充足量的益生菌推薦,也能夠有效的預防仔豬的黃白痢。所以把握益生菌製劑添加的最佳應用時期,可使其作用效果與功能得到充分的發揮和體現,豬斷奶,母源抗體消失,環境發生改變,斷奶應激,營養應激,溫度應激可造成斷奶仔豬腸道損傷,使胃腸道內消化酶水準和吸收能力下降。在三個關鍵階段應重點使用益生菌製劑,即仔豬出生,斷奶,肥育三個階段。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