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留學的我還有最後一年就畢業了

英國留學的我還有最後一年就畢業了,越來越珍惜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為增強哈爾濱與國際友好關係城市互聯互通,哈馬組委會以“體育搭橋,人文對話”的原則,趁哈馬賽事之機,從高校、外事辦共邀請近百位國際友人,他們將組成一支“友城跑團”參加哈馬的迷你馬項目。英國留學希望通過哈馬更加深入瞭解他們生活或學習的城市,英國留學更好地融入哈爾濱充滿活力的城市生活。前方是獨具風情的歐陸風格建築群,周圍是哈爾濱市民友好善意的掌聲與呐喊。哈爾濱人很愛運動,這是阿米力幾年來切身的感受,身邊的很多人都參加過馬拉松比賽,有一個中國朋友每年都會參加哈馬。英國留學哈馬就像是哈爾濱人的盛大節日,在21公里的賽道上迎難而上、挑戰自己。可這次作為友城跑團只能參加迷你馬拉松,英國留學這對我來說很輕鬆,20分鐘之內就能跑完。這次哈馬我和中國朋友們一起報了名,這場馬拉松會是一生美好的回憶。哈馬的現場一貫熙熙攘攘無比熱烈,從沒讓人失望過。英國留學隨著賽道歷程的增加,觀眾有增不減,他們知道可能要在賽道邊上站幾個小時,但仍有數萬名人選擇走上街頭,希望以此舉加強與各國跑友的交流,使跑友成為傳統友誼的參與者、開拓者,推動友城交往進一步深化。很捨不得這裡,在這裡我有很多中國朋友,他們待人熱情,為人善良。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