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外圈內裹香甜Q彈麻吉及濃郁香醇巧達起司

披薩餅皮用料鹵蛋一個;雞胸肉一塊兒;蒜三瓣兒;蔥花適量;米飯好吃你就多吃點兒!;披薩餅皮鹽適量;糖一勺;蠔油少許;米酒一勺;生抽少許做法雞胸肉,煮熟用手撕成絲,加入少許蠔油,生抽,鹽,一小勺米酒,熱油下一勺鹽,一勺糖小火融化,披薩餅皮下蒜粒蔥花炸成焦糖色澆到雞肉上,拌均勻蓋到飯上,加個鹵蛋就可以了~披薩餅皮入門雞肉披薩~用料披薩皮1個;雞肉;番茄醬;番茄;洋蔥;青椒;披薩餅皮馬蘇里拉乳酪做法披薩皮兒從冰箱拿出來常溫解凍披薩盤低刷一層油把披薩皮兒放上去雞腿肉去骨切小塊放點兒鹽和胡椒粉醃一下。少放點兒鹽醃好的雞肉先放進烤箱烤一下200度上下火10分鐘就熟了披薩餅底抹一層番茄醬然後撒一層乳酪絲披薩餅皮(我們家乳酪是用土豆絲的鉋子刨的一樣好用)雞肉均勻擺上去青椒洋蔥番茄切切均勻的撒上去就好了然後最後一層乳酪餅外圈兒刷一層油進烤箱200度上下火15分鐘出來吃就行了~香菇雞肉飯用料雞翅中或者雞大腿500克;香菇8朵;香菜適量;大米三杯;蔥;生抽;老抽;蠔油;香油;鹽;胡椒粉;料酒做法大米入和平時燜飯一樣的水量浸泡30分鐘淘洗乾淨加雞肉洗淨拆解成小塊加入鹽、料酒、生抽、胡椒粉、香油抓勻醃制15分鐘鮮香菇洗淨切片。蔥薑切片,香菜切碎備用做鍋熱油下蔥煸出香味後,放入雞肉充分煸炒至變色,再放蠔油老抽炒勻,然後將電鍋中泡米的水倒入炒鍋中。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