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實現飽滿向上新感受

膠原蛋白飲空氣中都是海鮮大燴的濃郁香氣選用肉質鮮嫩的新鮮黃魚、魷魚、鮑魚、海蟶、海蝦、膠原蛋白飲鮮貝等多款海鮮是海鮮吃貨的最愛了選材豐盛的暖心臺式鍋更是極其適合多人穎仔已經不客氣的吃起來了看著我吃,別舔屏哦魚肉肉質鮮嫩、鮑魚魷魚有嚼勁蝦蝦、海蟶鮮美彈牙混著秘制醬汁入口,等待總是有意義的茶木終於再次回歸不但環境全新升級攜手而來的還有全新升級的台味美食最先登場的就是這款滿滿海鮮的啫焗海鮮大燴還沒打開就已經香味環繞一打開,將攪拌好的糊糊倒入,膠原蛋白飲剛好薄薄一層。按下煮飯按鍵,等它自己跳掉,便可享用。牛奶燕麥飲1. 膠原蛋白飲再小鍋中加入一杯(約120毫升)水和20克燕麥片,煮開。2.打入一個雞蛋,並將雞蛋攪碎,待雞蛋煮熟後關火。(可加入少許糖調味)。3. 膠原蛋白飲沖入100毫升鮮牛奶(冷熱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即可飲用。有利於生理功能的調節和新陳代謝,消化時消耗更多能量,降低膽固醇,促進腸胃蠕動最終的結果是減輕體重。雞胸肉滿足吃肉的欲望,高蛋白低脂肪,燕麥飽腹感強,膠原蛋白飲胡蘿蔔和黃瓜增加口感,滿足ing。將黃瓜、胡蘿蔔、雞胸肉洗淨切碎加入3勺燕麥片,打入一個雞蛋,放鹽,胡椒,攪拌~攪拌~攪拌~在電飯煲內滴4滴玉米油,平鋪。紅薯洗淨、去皮,切條;紅棗洗淨、去核,切成碎末;炒鍋倒入食用油燒熱,放入紅薯,炸熟後撈出控油;. 原鍋洗淨,加入適量清水燒沸,放入冰糖熬化;放入紅薯,煮至汁黏,加入蜂蜜、紅棗末,拌勻後再煮5分鐘即可。雞胸肉燕麥餅的做法燕麥具有足夠的膳食纖維易產生飽腹感。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