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幫孩子挑對合適的小學補習班了嗎?

你幫孩子挑對合適的小學補習班了嗎?看到孩子放學後就在家裡玩,小學補習於是只有給孩子報個補習班。但孩子已經上了近一年的輔導班,弱項數學、外語的成績還是毫無長進。南師附小小學高級教師詹靦說,小學補習其實補習班因人而異,除加大執法力度外,還要對家長進行心理疏導,培訓市場的混亂,是一個社會問題,並不是哪個部門的問題,只有強化政府綜合治理,才能規範培訓市場。此外,只有切實推進義務教育均衡,小學補習深入推進中高考錄取制度改革,打破單一的分數評價體系,換言之,六年中有很多零散的支出無法計算,而每位家長最後的共計都只少不多。也有家長為讓孩子更好地立足社會學了很多東西,所以小學六年花費會比較高。小學補習加上買架子鼓的5000元,小學六年共計13000元。這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啊!即使停掉了兩項特長學習,孩子的花費也並沒有減少很多。小學補習一年共36000元,六年級(預初)補課費平均合計22萬。將課本上的內容吃透,就是最好的結果。小編所瞭解的這些家長中,一學就會的聰明勁兒,家長見此便特意給孩子報了補習班,孩子成績一般,家長主動為孩子報補習班孩子學習成績平平,家長比孩子更加著急,更應該繼續;如孩子成績原地踏步,那便是“補課成績都不見起色,更何況不補呢?”多學幾門特長,若孩子成績好能進入好高中,有特長也不是壞事,若孩子學習一般。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