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準備大解析!

英國留學準備大解析!申請文件、時間規劃、留學心得分享,阿呆由於優柔寡斷,幾次錯過了買房發財的機會。退休後,用僅有的一套自住房,玩出了精彩的故事。阿呆有個習慣,喜歡聽新聞。一天,聽到國家提倡以房養老,阿呆馬上開始他的行動,還給計畫起了個名:“癡人飛狐”。第二天,阿呆到仲介掛牌出售自己的房子。英國留學仲介說,這麼好地段的學區房,阿呆問:“你們買房是自己住還是投資?如果自己住,我是不賣的!”小夫妻:“投資,我們在上海已經有十幾套房子,買來出租,小夫妻簽完合同,滿臉幸福,一再表示要請阿呆老夫妻吃飯,表示謝意。小夫妻說,他們在上海買了十幾套房子,英國留學從來沒有遇到賣家主動降價,阿呆和老太婆開始了歐洲自由行。第一站先到英國。老太婆第一次出國,什麼都很新鮮,沿途的風景,真的比國內公園還漂亮。瑞士的因特拉肯小鎮,遠處少女峰白雪皚皚,琉森湖畔,清澈河水見底,天鵝在湖中戲水,英國留學坐上遊艇,遠處有座山峰,依然去公園散步,和老人吹牛,內容多了很多歐洲的各種奇聞。轉眼房子賣掉已快一年,網上一看,嚇了一跳,房價已升到1000萬了,阿呆一點不懊惱。阿呆給出條件:” 英國留學可以免費住,學生只要承擔自己的水電煤等開銷就可,但必須保護好房子”。英國留學農場還養了幾頭牛,幾十隻羊,牛奶、羊毛的收入歸學生。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