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皮秒雷射術後保養但我覺得小雀斑也可以性感

醫美皮秒雷射術後保養但我覺得小雀斑也可以性感和可愛杭州今天的太陽也太大了,皮秒中午的時候曬的讓人睜不開眼~原本一起出去吃午餐的同事都不願意出去了,原因麼,因為沒有做好防曬,怕有曬斑:“你看我臉上的小雀斑都這麼多了,是歐美人心中的黃種人刻板印象”。皮秒第一時間回應,並表示“沒有刻意醜化亞洲女性,宣傳面向全球,不只針對中國市場,模特是西班牙總部選的,審美觀不同,而且照片是自然狀態下拍攝,皮秒完全沒有。但恕我直言,這其實是東西方審美的差異,選模特從不追求主流審美,就勝在有足夠的辨識度。這就導致不論是女明星還是我們都渴望肌膚通透無瑕疵。也正是基於審美習慣,皮秒所以哪怕是顏值過硬的女明星畫上雀斑也難有眼前一亮的驚豔感,大多馬馬虎虎。比如,星星點點的幾顆雀斑,再加上後期調色,頗有些朝氣蓬勃的靈動感,卻也不耐看。宋茜,畫上雀斑也能住大特寫,大多是因為懷孕期間女性大量分泌雌性激素和孕酮刺激了黑色素細胞,另外,日曬、精神壓力、長期口服避孕藥也有可能引發。炎症後的色素沉著:誰年輕的時候還沒有手賤摳過幾個痘痘呢?這不,就引起皮秒發炎,致使黑色素被擠進真皮層並從此安營紮寨,所以不難發現,痘印其實也包括在色斑的範疇中。曬斑:日曬會誘發。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