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家庭聚餐是非常有必要的

中國人的飯才叫飯,不管走到哪,永遠喜歡家鄉的味道,韓餐和日料不過是零食各國家庭聚餐對比?尤其是家庭聚餐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增進與親人間的感情,大家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但如果把聚餐放在國際上,將幾個國家的聚餐方式放在一起對比,那差別就顯而易見了。韓國家庭聚餐,毫無懸念的出現了泡菜和炸雞。韓國人對泡菜的喜愛,可以說是全球第一了吧。除了最常見的桔梗、辣白菜、蘿蔔泡菜,還有苦菜、紫蘇、韭菜、蔥、薺菜等等,可以說韓國的泡菜文化相當的博大精深了。而且,就連做泡菜的準備工作都極其繁瑣,甚至要用蔥頭、明太魚頭、鳳尾魚、香菇、甘草、當歸、五加皮家庭 聚餐等二三十種材料熬制出來的,卻被口感豐富、滋味不同的各種韓式泡菜所吸引,所以說韓國人的聚餐很簡單,卻能讓每一個韓國人吃的很滿足。日本人家庭聚餐時吃的飯菜,看起來甚是精緻。日本的家庭主婦們很有可能精心準備一些壽司、刺身來招待你。日本人喜歡吃生冷食物,而且日本人吃火鍋時的蘸料也都很清淡,多數就是些簡單的醬汁,更多時候他們也喜歡打一顆生雞蛋做為蘸料,對於日本人來說,餐桌上離不開一瓶優質的醬油。日本人對於醬油的重視程度,好的醬油能夠提升口感和味道。而中國人的家庭聚餐,以聚為主,以吃為輔。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