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童 英文培訓專家

臺灣地區兒童 英文培訓專家現為淡江大學英語系講師,20多年英語教學經驗,多次參與英國政府正統英語教學及多媒體教學課程的研究,兒童 英文多種暢銷語言教材作者。摒棄了傳統的語法教授方法,採用漫畫圖解的形式,運用遊戲記憶英語語法的英語學習書。無論是大家感興趣的猜謎,推測遊戲或是搭配遊戲等方法都會通通運用於全書中。兒童 英文語法強悍了,對你來說,任何文章都是可讀可理解的,所謂的高中英語、大學英語,託福雅思英語,不過就是句子長點,生詞多點而。同時語法是可以快速學透建立一個系統完善的知識體系的,而單詞則不行,兒童 英文單詞需要終身學習。一分鐘團品趣味助學神器:學自然拼讀也要有趣什麼字母發音規則、短母音發音規則、長母音發音規則、輔音發音規則、字母組合規則,各種規則加起來150+。只要是學校能學到的,家庭氛圍允許的,大可不必浪費金錢和精力,反倒是學校學習不到的,應該去報。兒童 英文以一個幽默風趣的形式,兒童 英文讓眾多小朋友一起說同一個單詞。英國的小朋友正在學的東西,中國小朋友同步學習。幼兒語言能力的秘密,原來是語塊!兒童往往被稱為語言天才。因為他們擁有的語言學習能力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想像,其秘密就在於他們的大腦結構。比如第一集講的是banana,看見不同的小朋友自信地開口後,小鬼也立刻“banana!”“banana!”地模仿了起來。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