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打造Model級顏值

音波拉皮的效果不是立竿見影的,當時做完只能看到20%的效果,因為肌膚需要3-6個月的時間去修護。有些寶寶可能修護的時間更長,因為年齡越大皮膚再生機能和營養越缺乏,歲數越大的受術者不同程度的出現,皮脂萎縮、鬆弛加重、局部凹陷,症狀較淺的皮膚進入乾燥,過敏和失調的狀態。音波拉皮手術後需要包裹固定,可以選擇紗布和專門的頭套,頭套固定得比較緊,隨時拆卸,比較方便。手術當晚比較難熬,沒睡好生怕壓到臉,臉腫的像包子,不痛是假的,沒忍住吃了兩片止疼片。音波拉皮當然術後的風險和效果也就不同了。與求美者所在的地域有關係。大家知道我們國家不同地域的經濟消費水準都是不一樣的,經濟發達的地區人們消費水準相對欠發達的地區較高,所以,經濟發達地區的手術費用也就比欠發達地區的費用要高。同樣的,音波拉皮一樣的儀器在不同的醫師下,打造顧客的面部輪廓也是有所偏差的。音波拉皮國內目前比較先進的拉皮手術叫做筋膜除皺術,將筋膜提升到原來的位置,並且在筋膜的關鍵處還要填充脂肪,對皮膚可以起到很好的支撐作用,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音波拉皮經過多次臨床實驗,專家組發現ACMETEA細包源營養不僅,含有橫向密集修護彈姓纖維的重要營養元素彈姓蛋白和縱向修復膠原纖維的重要元索膠原三肽鏈。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