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墨鏡搭配起來

與黑色的墨鏡搭配起來。下身是一款經典的黑色皮褲,顯瘦、顯腿長,是皮褲的突出特點,簡單的搭配,就能讓美腿在視覺上顯得修長又好看。勻稱修長的美腿,穿出了女人精緻美腿的視覺效果。不過最讓人們注意的就是他的圍巾和墨鏡了,我們可以看到,這個黑白會三色的格子圍巾,讓她的霸氣內斂了一些,看上去溫和了不少,而且看上去也會有一些親和力,這個圍巾的搭配,成為了她整體衣服的亮點,讓她的氣質更突出了,有一種自信的美,這也讓她變得更加的成熟有魅力,而這個墨鏡的搭配,讓她酷勁十足,這個墨鏡也很有特點。留著俐落清爽的短髮,模特風範盡顯,太酷了!小姐姐走在馬路上,齊腰的秀髮,走路時大邁著步伐,映襯出一種很大女人的模樣。載著一副黑色的墨鏡,化上淡妝,從側顏看,墨鏡英姿颯爽的模樣,非常能突顯出女人的氣場,讓人有一種高不可攀的外形魅力。這身純黑色的吊帶裙將娜紮的纖細身材很好的勾勒了出來,裙子的肩膀處是精緻的木耳邊,這種木耳邊的元素使這條裙子瞬間就充滿了甜美范兒,而且還襯托出古力娜紮白皙的手臂更加的細長。這樣涼爽的搭配讓人看著就能暫時遺忘冬日的寒冷氣息。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