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斜台出去

我們都會選擇在假期的時候帶著斜台出去遊玩一番,看看祖國的好山好水,順便呼吸下外面的新鮮空氣。而對於那些行動不便的人,出去遊玩就變得幾乎不可能了。斜台不幸的是,男子在一次意外中摔斷了腿,自此之後就不能陪棕熊玩耍了,後來棕熊就擔任起照顧男子的責任,每天都幫忙推輪椅,斜台不管男子棕熊都會不離不棄在身邊,畫面溫馨感人,很多網友看到後表示:“這哪是猛獸啊,活脫脫就是一個熊孩子啊。真的是太溫順了。原來這群抬輪椅的年輕人都是大媽的兒子和孫子們。一起抬著大媽遊山玩水斜台,真是讓人感動的一幕,這一家人真是和諧友愛,是不是印象中那種兇猛的棕熊突然不存在了,其實動物和人類一樣,它們也懂得感恩,只要是認定了主人就會一輩子跟隨,給主人帶來不少的歡樂,還帶來很多的感動,斜台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不管是飼養動物還是沒有飼養,都要善待它們,讓它們感受到人類的溫暖,小輩們也都孝順勤勞,斜台真是讓人羡慕!在一個景區,她行走在木棧道上拍照。可是人群中突然出現了讓人有點意外的一幕。一群年輕人和青年人正合力抬著一個輪椅,而輪椅上坐著一個大媽。雖然有點費力,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大家很不解,他們是什麼關係?後來經瞭解,原來這群抬輪椅的年輕人都是大媽的兒子和孫子們。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