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後考試成績不斷進步

個別指導後考試成績不斷進步。復習詞匯要按照首字母的順序,並且按詞性分類落實,從而形成科學系統性記憶。其次,針對綜合填空復習詞匯不能脫離語句和語篇。個別指導同學們可以嘗試將課文或者例句自己改寫成中考四會單詞的挖空練習,也可以尋找相關話題和詞匯的課外語段進行訓練。模塊話題的學習也與考綱中的功能話題表有一定的聯係。所以不應該完全忽略第六冊課本的復習,而是要根據學情,利用課本材料最大限度地挖掘復習資源個別指導。更何況壓力這麼大的沖刺階段,最容易忽視。能力強的考生還可以練習仿寫課本的復合句,靈活運用於書面表達這一項,個別指導為獲得作文第五檔高分而訓練提升。中公教育專家希望大家一定要記住,運動是大腦清醒的最好方法,累了,抬起頭來歇一歇,個別指導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甩甩肐膊、動動手指,忙裏享受生活。因此我建議利用課文原句回顧復習三個關係代詞的用法區別,並且與其他的復合句類型進行比較,尋找與中考試題難度相當的單選題型練習。個別指導能力強的考生還可以練習仿寫課本的復合句,靈活運用於書面表達這一項,為獲得作文第五檔高分而訓練提升。提示詞法、上下文邏輯法等,並且在接下來的訓練中有意識地實踐這些方法,同時不斷擴充自己的方法庫。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