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升學修讀心儀課程

英國升學修讀心儀課程。在英國這個非傳統移民國家,留學生想要畢業後留下來找工作一直不算太容易。但在留學專家看來,英國高薪行業之選旅遊酒店管理,對於想要留在英國工作,卻不知道選擇什麼專業的學生,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語言基礎相對薄弱的學生;轉專業申請的本科畢業生;英國升學本科學習成績較低的學生;國內的大專生或者本科畢業沒有學位的學生;想在英國待一年以上的學生;背景一般想讀名校的學生。如果想輕鬆一點學習並且能更加深入了解英國的風土人情,提升英語能力,碩士預科不失為一種良好過渡,也更有利於獲得高質量的碩士文憑。雖然跟往年相比,英國升學政策的門檻有所提高,但是依然可以獲得較為寬松的環境,學校處理申請速度和效率也會較快。到了每年年底的高峰期或節日,效率自然會下降。如果被拒簽,再度申請的時間會非常倉促,英國升學甚至可能延誤一年。越來越多的高校認為中國大學一些平時成績並不能真實地反應申請者的真實水平和能力,尤其非重點大學。所以,英國很多高校也越來越信任申請者的語言成績,甚至包括專業成績。英國升學材料不完整的情況下,學校很難評估學生的綜合能力。另外,材料中的問題,也需要規避,如材料的翻譯問題、証明公章的位置、推薦信、實習項目未完成等,都會讓學生重新提交材料,從而影響申請效率。由於英國的大學、英國升學學院都自主開設碩士預科課程,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學生熟悉專業碩士課程的教學內容。同時,也是作為國內本科的課程與英國碩士課程的過渡。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