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以上的英國留學代辦經驗

30年以上的英國留學代辦經驗。由於英國學制較短,門檻沒那麼高,所以現在內地對英國學位的認同度不如早些年了。我由於既有英國留學的經驗,又有美國的留學經驗,也常會給朋友提供一些咨詢和建議。現在,也想借此機會將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與總結,不可能完全客觀,也不可能在每一點上都與時俱進,但我反映的大圖景應仍然存在,僅供讀者參考。英國留學各種全球大學排名情況就可以看出美國的實力。基本上美國前三十的大學都是質量非常高的大學,社會認可度非常高;就可以享受國家健康體係的免費服務。在英國,居民生病一般是去診所,很少直接上醫院的。除非是需要急診或醫生要求患者去做某項檢查。看病時,英國留學只要出示醫療卡,就診就不需要任何費用,喜歡英國保留傳統的精神, 我想英國人以一種文明和軟性的方式保留傳統,並在一定程度上尊重不同文化。英國留學就像我們依然能看到數不清的教堂和莊園還有人與人之間的禮儀,這些是現代中國在快速發展之中遺失掉的東西,英國人把它們保護得很好。學校的學術氛圍很好,即使身在英國,英國留學也能看到足夠多書本描述中國的城市鄉村和現代化。擴大視野、積累國際經驗:孩子能夠更近距離的學習並感受發達國家的物質與精神文明,與不同國家、民族、文化、社會的人打交道,豐富並擴大視野。這對人的成長非常有益。在國際化的時代大局下,也變得尤其重要。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