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贊同學生去小學 英文 補習

西南大學心理健康教育專家表示,現在很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過早地讓孩子學習英語、舞蹈、繪畫等興趣補習班。這是將家長的意願強加給年幼的孩子,我是不太贊同學生去小學 英文 補習的!可能讓孩子在學習中享受不到應有的樂趣,以後厭學,甚至造成心理陰影。小學 英文 補習家長要遵循孩子們發展的自然規律,不要過早地給孩子施加一些壓力,還學齡前的孩子一個本該有的游戲時間。同時,要讓孩子多和同齡人玩耍、交流,這樣孩子才能活潑開朗。在論壇上認識的第一個外國朋友,小學 英文 補習招呼也沒打就指出我正在解決的數學題的錯誤。這讓我體會到一種思維碰撞的興奮感。面對著短信鍵盤,想到的卻是一個利用字母設計的數字密碼。認真挑選著,形狀不規則的不要,表皮不光滑的不要,不漂亮的不要,有黑斑的不要,要長綠芽的不要和之前帶女兒拍寫真不一樣,小學 英文 補習,給四組家庭同時提供服務。不僅育兒經驗被媽媽們效仿,在母嬰產品的購買上也具備了一定的號召力。所以她從去年起在自己的公號上做團購,每次都有僟千人參與購買。很多家長經常感慨,小學 英文 補習有了孩子之後便沒了自我,有了孩子之後就沒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與朋友的聯係少了,與社會的接觸少了,甚至連自己的興趣愛好都是能減則減,作為一個家長,僟乎所有的業余時間都在圍著孩子打轉。記小學 英文 補習,很多家長,尤其是媽媽們,為了陪伴孩子,推掉了單位組織的大多數集體活動,捨去了有娃前的興趣愛好,哪怕是周末有半天的私人時間都會覺得十分奢侈。孩子外出時她陪著,孩子參加各類培訓和比賽時她等著,甚至每天孩子都睡了,她還要繼續做家務。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