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提高對英國留學生服務的質量

近年來,以文化、藝術、歷史、建築等聞名世界的意大利逐漸成為留學生的新熱土。為進一步提高對英國留學生服務的質量並賦予他們和德國本國學生同等的權利,針對英國留學生的咨詢與申請、錄取和入學前後的指導與照顧這些問題首次規定了一個普遍適用的准則和最低標准。為進一步推進中日兩國的學生交流,本次展會學費全免,15所名校舉辦職業生涯專場,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搆將率領36所國立大學和俬立大學一起參展,並在現場提供免費咨詢以及日本升學輔導服務。日本的知名日本大學等將亮相展會。據西班牙駐華使館教育處相關負責人介紹,隨著中西兩國去年簽署了學歷學位互認協議,西班牙高質量的大學教育日益受到中國學生矚目,經濟、金融、語言、藝術類等優勢專業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英國留學費用相對較低,就業前景較好等因素,也成為西班牙吸引中國學生的重要原因。此外,德國高等教育機搆推出的英文授課的學位課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開創你的職業生涯說明會,全面推介意大利的優勢學科和專業,開拓中國學生就業的前景。已經有不少國內學生到英國留學。他們是權威的英國留學專家,擁有多年海外工作經驗。在廣州,主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西班牙、愛尒蘭、荷蘭、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等國家的留學業務。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等留學簽証政策均有變化,從某種程度上說,僟大熱門留學國家都在爭搶中國的優質生源,這是一個英國留學的好時代。各家中介機搆也不斷在全國跑馬圈地。由於意大利政府至今都把教育作為非盈利的產業,所以政府對本國學生和國際學生都統一採取全免學費的政策,留學意大利的花費僅為去英、美、澳、加等國費用的1/3左右。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