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袋維修清洗

球狀的302個正八面體渦旋設計,有著更淺的棱角,提供更高的飛行彈道並伴隨更深著地角。高爾夫球袋維修清洗,較柔軟的內核心與較硬的外核心的聯繫是一個很關鍵的基礎。我們將較柔軟的內核心的容積增大了66%,這一重大的改變,可以減少全揮杆時的後旋,從而打出更遠距離。高爾夫球袋同樣可以獲得在果嶺邊擊球時的短杆性能。球狀的302個正八面體渦旋設計帶來更具穿透力及穩定的飛行彈道。我們在球皮的構造中增加了柔軟劑的比例,從而使球皮更柔軟。新的球皮很柔軟,也很耐用,這是所獨有的技朮。高爾夫球袋我們的球皮在每一杆擊球中都有柔軟的觸感而不會出現擊打時的卡嚓聲。提供一個高而具穿透力的飛行彈道,從而帶來長遠的飛行距離及更多的滾動。更薄的NAZ2球皮,結合更大的核心,帶來更好的果嶺邊擊球控制性。高爾夫球袋較高的飛行彈道以及更陡峭的著地角能夠幫助這些不能打出更多短杆後旋的球手更靠近球洞的停球。更薄的球皮也具有更好的擊球觸感。所有這些特性,讓球手在所有揮杆中都更有自信。勾勒出了一種新的選擇。高爾夫球袋聽上去這個方案是激進的,不過也許並不是。可變距離高爾夫球也許能幫助球場減少足印,削減剪草的維護成本。允許其球具影響場地的嗎?自從1908年以後再也沒有舉辦過,因為它的距離不到6600碼。高爾夫球袋打這一座他再也不能打的卓越古典球場了。參賽業餘選手的總體水準,也較去年有了較大幅度提升。在今年總決賽的參賽名單裡,就有不少連續八年參賽的成員,努力發揮資源優勢,為聯賽的進一步提升以及中國高爾夫運動的專業化發展貢獻力量。成績均為低於標準杆6杆。拉美地區最重要的高球賽事,來自20個國家的132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獎金總額為15萬美元。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accessory/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