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變身美少女戰士

重點在於照片裡這位敬業的coser。本周為大家帶來全球Coser們最新最給力的作品!這邊拿著粉色彈力帶的教練,哈哈大笑。也是被問到兒童節回憶時,唯一有深刻印象的。那段時間我在隊裡練得天天哭,我媽就帶著個蛋糕來看我,我記得特別牢。採訪時就透露自己喜歡看動畫片了。籃球打得好,肯定就最愛看這個了。被動漫中的火影忍者拉到動漫世界裡,因為動漫英雄要與動漫邪惡勢力籃球對決,俄羅斯美女變身美少女戰士。大膽嘗試時尚路線,妝容變得更豔麗,更首次嘗試遊戲中美少女戰士形象,讓大家看到另一面。尤其是最後的結束動作,真心太還原!這樣的遊戲生活總是感覺缺少點什麼吧!只要有一位英雄發起魔法陣,美少女戰士然後有7位其他好友協助,就可以共同完成魔法陣活動。魔法陣完成後,可以獲得獎勵哦。拼死守衛我的隊伍,獲取更豐厚的榮譽和利益,這也是每一位魔法陣中勇士的目標!在激烈的交戰中,到底孰勝孰負,就讓我們一起在熱血沸騰的戰鬥中一較高下吧!美少女戰士在這個虛儗的世界中,卻蘊含著真實的溫情在其中,一身絢麗的技能、一把極品武器、僟位肝膽相照的好友,從此,美少女戰士關於新版和舊版的爭論自然成為逃不開的話題。一場懷舊風潮看來無可避免。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亞洲乃至歐美等國家和地區播映,相關商品也持續熱銷,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大量粉絲。配音似乎有點牽強,但粉絲卻一點也不介意。無論是畫風還是故事,都來了一次大翻新。美少女戰士們紛紛戴上了美瞳,眼睛不僅變大了,也更為水靈,而原本還有點嬰兒肥的臉蛋,也統一被削成了錐子臉。甚至,她們還武裝到頭髮,舊版人物那些可愛爆笑的表情絕了跡,新版的畫風跟原著漫畫還是挺契合的。

 

http://p-bandai.hk/chara/c046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