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豐胸方法

性感豐滿的胸部都是女人極力爭取的,不亞於對櫥窗裡奢侈品的渴望。每日冷暖浴交替刺激沐浴豐胸很多人都聽過,有的也嘗試過,至於效果如何?還是先來看看正確的沐浴豐胸方法吧。對準胸部沖洗2分鐘。每天早晨堅持做擴胸運動,兩臂或兩肘平展,盡力向後張,豐胸然後兩臂上舉,掌心向前,用力向後運動。保持優美曲線。其方法是:四指併攏與拇指分開,按在胸乳上,有節奏地自我按摩,由輕到重,反復進行。每次3到5分鐘。胸肌也會格外發達。在日光的溫和刺激下,乳房韌性和彈性增強,會使乳房結實、堅挺、飹滿、秀美。久而久之刺激乳腺發育,就能達到豐胸效果。對身體及乳房發育等都有息息相關的作用。除了針灸、壓穴等,借著伸展背部,也能達到刺激督脈的效果;青春期女孩用這招更具效果。自然的才是最美的。那麼不吃藥如何豐胸呢?我們都知道,是藥三分毒,如何才能不吃藥,擁有魔鬼身材、玲瓏曲線呢?不可能指望保持苗條的同時只在胸部增加脂肪。幫助我們的乳房第二次發育,增加乳房的坡度,令胸部更挺拔。晚餐對豐胸來說最重要。促進雌激素分泌的大荳異黃酮成分的食物有、大荳、荳腐、大蒜、櫻桃、蘋果、扁荳。這樣可以顯著刺激血液迴圈,能增強乳房的柔韌性與彈性,預防胸部鬆弛下垂。沖洗時最好用手掌托起胸部,讓蓮蓬頭對準整個胸部進行全面的沖洗刺激。直接影響乳房健美。而少女胸廓發育良好,就能為塑造健美乳房奠定基礎。為加強胸部肌肉的鍛煉,可以堅持做俯臥撐,單杠引體向上,雙杠的雙臂曲伸及各類球類運動。這些良性脂肪可以從豬蹄或軟骨以及鱷梨、花生、初榨橄欖油等中獲得。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