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植睫毛

無論是約會妝還是職業妝,植睫毛都必不可少的,可是有時候涂了睫毛膏以後睫毛糾結得像蒼蠅腿,讓眼睛看起來髒兮兮的。梳理型刷頭能夠將睫毛梳理得條條分明而且丼丼有條,植睫毛不會出現像普通睫毛膏刷的太多次就出現纏結的情況。梳狀緻密排列的錐形刷毛徹底實現刷頭與睫毛大面積接觸,提供睫毛更大的向上提拉力量,令睫毛插入到刷毛根部,直接接觸飹含睫毛液的刷頭芯部。非常全效的一款睫毛膏,能夠拉長、卷翹。炭黑色的顏色非常純正,不容易結塊,刷過以後會有內眼線的效果,喜歡它的小刷頭,涂起來很方便,根根分明,植睫毛卷翹度也不錯,就是縴長效果不太明顯,總體來說蠻喜歡。對它的刷子效果喜歡得不得了,清晰但不要過分濃密誇張,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很適合日常妝,如果防暈效果再好一點就滿分了。每一根睫毛都被精確覆蓋,且絲絲分明,植睫毛縴長卷翹,幫助你塑造出大而華美的明亮雙眸。最新配合的超濃厚、細膩縴長縴維,具有很高的密著度,刷出超濃密、縴長睫毛。傳統的大刷頭睫毛膏並不能完全無遺漏地照顧到每根睫毛。再根据你的需要在全部睫毛或眼毬上方的睫毛部位用大型密齒型刷頭睫毛膏刷涂出濃密深邃或是分明縴長效果。在刷睫毛膏之前,先在全部睫毛上涂抹上少許散粉。用眼影刷蘸取散粉後從睫毛根部向梢部刷涂,植睫毛令細緻的散粉粉體包裹住全部睫毛。用微濕的眼線刷蘸取不具膨脹感的黑色亞光眼影粉涂抹於上眼線睫毛根部位置,注意仔細填滿睫毛間的空白處,植睫毛而下眼線則需要選用自然的淺棕色眼影粉,你只需夾翹睫毛,隨意刷涂上一層全效睫毛膏即可。這能令最終呈現的睫毛效果更為鬈翹。同時名片則幫助拉長了睫毛並保証向上涂抹的動作不會令睫毛膏弄髒了眼瞼肌膚。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