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IDER Drive-超戰鬥DVD

她亦很喜歡羽毛毬運動。KAMEN RIDER Drive兩姐妹都擔任過同一職務也是醉了。可以說是和日本的動漫一起成長的。KAMEN RIDER Drive在談到四十年的從藝生涯,自身對日本動漫的喜愛,以及隨著日本動漫一起成長時,在埰訪的最後,他還笑稱,他的夢想,是召集日本的動漫歌手來中國舉行巡回演出。雖然年過花甲,但是舞台上依舊風埰奕奕,一個人唱足一整晚。有歌迷在演唱會後接受埰訪的時候,對記者說道,當我聽到那熟悉的旋律的時候,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那些動漫,是我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之一。您的歌迷都喜歡稱呼您為大哥,這種叫法是十多年前開始的,我的歌迷們都是從小孩開始就聽我唱歌,KAMEN RIDER Drive等他們長大之後,發現我依然站在那裡唱歌,就像是他們的大哥一樣。在他們心中,我是個能夠依靠且值得去喜歡的人,叫我叔叔又不大合適。受母親的影響,我從小就很喜歡那些電影的主題曲。我年輕的時候,動畫片才剛開始流行,看著電視裡的那些小小的畫面,我想為它們唱主題歌也不錯。KAMEN RIDER Drive在您唱過的那麼多動畫片主題曲中,自己的作品,當然自己全部都會喜歡。您唱了很多機器人動畫片的主題曲,而機器人動畫片是日本動畫片裡最受歡迎的,可以說很多男生很崇拜機器人。還有不少人,接觸日本的動畫片就是從機器人動畫開始的。我想全世界的小孩都一樣,喜歡機器人的強大,KAMEN RIDER Drive他們外形帥氣,很多機器人還能變身成超級機器人,而且機器人是所有機器中最接近人類的,小孩們看著這樣的一個事物,喜歡並開始崇拜,是人之常情。KAMEN RIDER Drive日本成年人還愛看動漫。日本動漫已經風行了四十年了。當然,小朋友喜歡看日本動漫是很正常的,但是,現在也有很多人,長大了之後,還是喜歡看。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837/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