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事後護理

對於植睫毛倒是很好塗抹,不會暈染,防水效果中等。輕松的用溫水可以卸掉。更貼合眼睛線條弧度,柔軟的熱塑性塑膠材料,植睫毛使刷睫毛變得輕而易舉,高科技的睫毛液配方,使睫毛瞬時增長70%。能照顧到眼頭、眼角、下睫毛等微細難刷的部位,使睫毛液能細緻均勻地包裹每根睫毛。刷頭很特別,塗抹時能感覺到彈力。刷頭帶睫毛量很足,塑造豐盈的睫毛效果很不錯。但是容易粘連,防水效果一般,有點暈染。卷翹和縴長雙重功效,並賦予睫毛黑亮光澤,保持睫毛靚麗弧度,長時間卷翹縴長。延展性優異的美睫縴維,只需輕輕掃過,縴長美睫即刻呈現,塑造根根分明,縴長輕盈的睫毛妝效。在演繹清晰眼部的同時保持黑瞳清澈度,襯托雙眸熠熠生輝。刷頭很豐盈,但是帶有的睫毛膏量好像不足,塗抹時睫毛並不豐盈,但根根分明,植睫毛對塑造可愛的少女妝很有幫助。有點暈染,防水效果一般。外出時總想化妝包越小越好,無奈亞洲人睫毛總是垂頭喪氣,大支睫毛夾總是佔據化妝包的一大部分空間。倖好近年出的睫毛膏著重加強卷翹度,植睫毛幫你化妝包減輕負擔哦。這是一款向好萊塢銀幕魅力緻敬的睫毛膏,以雙面刷頭打造巨星般根根卷翹的美睫。利用溫度讓睫毛變卷翹,植睫毛先燙翹再刷睫毛膏,卷翹度媲美睫毛夾,也不容易出現型垂直角度。燙睫毛器溫熱後,由下往上輕壓睫毛,可把整排睫毛分成一小個區塊燙翹,效果更好。利用指腹溫度與壓力,刮翹睫毛,湯匙的凹面朝向眼睛,邊緣與手指夾住睫毛,稍稍用力往外刮的感覺,反復僟遍後,睫毛會出現自然卷翹度。頭發造型必備的小黑夾,也能當睫毛造型小幫手,植睫毛尖端可以挑開糾結的睫毛,用吹風機吹熱後,尾端可以用來卷翹睫毛。刷完睫毛膏後,直拿小黑夾,用尖端把結塊的睫毛挑開。用溫熱的小黑夾尾端往上撥睫毛,以溫度使睫毛更卷翹。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