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當您和您的家庭擁有了好的財富觀,就好像是一位充滿優雅喜樂氣質的女人,優雅喜樂是由內而外散發的,雖然她的臉不一定是最美的。 財富是中性的,用正確的方式擁有並使用讓它,會為我們擁有美好的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有句話叫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對本金價值不定的資產例如股票進行投資理財時,最理想的情況是在低價位買進。通過使用成本平均策略,股價低時買入的股份較多,而股價高時買入的股份較少。當你的理財投資組合已經處於或接近短期債券、長期債券、權益投資之間的理想配置,只需選擇其中的最優資產即可。財富管理它需要我們在打理自己資產時,更多的考慮自身的財富目標,生活品質,年齡階段,甚至於身體狀況。二步:明確您的投資期限。理財目標有短期、中期和長期之分,所以不同的理財目標會決定不同的投資期限,而投資期限的不同,又會決定不同的風險水準。例如3個月後要用的錢是絕對不能用來做高風險投資的。反之,3年後要用的錢如果不用來投資,則會失去獲得更高回報的可能。操作手法:既要有投機資產也應有價值投資!投資人的風險承受力是考慮所有投資問題的出發點,風險承受力高的,可以考慮較高風險的股票型基金。也就是說在考慮了所有重要的因素之後,就需要一個可行性方案來操作,在投資上我們稱投資組合。最後,企業資產管理業務。一個專業的財富管理機構,不會建議客戶把錢放在一個“籃子”裡,敢於投資、分散投資,前者應該是理財者自身具備的素質,後者應該是財富管理機構和客戶共勉的原則。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