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很多家長認為,大學生沒有經驗,故很多傾向請在職教師。紐約卡羅爾花園社區的佈雷特就對這種焦慮深有體會,6年前他的女兒申請就讀一所私立學校的學前班,因為他和妻子沒有在報名第一天及時申請,女兒最終落入等待名單。其實,在職教師固然經驗豐富,但上門補習教育是很複雜的行業,並非單純經驗就能解決問題。上海附中李同學的母親對記者說,“我為孩子報暑期輔導班,最看重的就是品牌。我們上門補習可不希望孩子辛辛苦苦地上輔導班,到頭來成績始終還來原來的樣子。當初選擇藍艦,一是因為他們的教師都是全職的,而不是像其他機構一樣的兼職老師,所以他們非常專業。”程女士拉著丈夫的手,嚴肅地說,“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上門補習相信對於孩子將來教育和工作生涯是有著非常大的受益。一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為自己的孩子請上門補習家教,對家教的需求量比較大;二來是一份好的家教工作除了能取得可觀的收入外,積累更多的工作經驗,還能鍛煉自己的能力。筆者在一所高中工作十幾年,負責管理教務工作,這裡的學生基礎大部分都很一般。補習的內容第一個小時自學,第二、第三個小時有老師輔導。上門補習高中課程輔導班時間和低年級一樣,但每週費用需要150美元,相當於一小時15美元。但是,近兩年家教安全事故屢見不鮮,尤其是女大學生,她們的慘痛遭遇,令人髮指!上門補習找一個適合遠足、親近大自然的地方,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學業的壓力,讓你和孩子一起徹底的放鬆,為下一個學習、工作做好準備。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