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工業照明的立燈光源是以氣體放電燈、螢光燈為主,結合其他的燈具燈飾,如防水、防爆、防塵等要求來定制,但是是需要謹慎的,特別是在選擇光源和立燈燈具上都有講究,如服裝製作的顏色、面料質地在不同的光源下所產生工業照明的效果是不一樣的,燈具的選擇主要考慮反射性,照度,維護係數等,而目前國內大多的企業還是不太重視,只有在一些外資企業可能會做個比較。家居照明從電的誕生出現了最早的立燈白熾,後來發展到螢光燈管,再到後來的燈具鹵素燈、節能燈、鹵鎢燈、氣體放電燈燈泡和LED特殊材料的照明等等,所有的照明燈具大多還是在這些光源的發展下而發展,如從電燈座到螢光燈支架到各類工藝燈飾等。區分鹵粉粉燈管,可同時點亮兩燈管,把雙手放在立燈和三基色兩燈管附近,能發現鹵粉燈管光下手色發白、失真,三基色粉燈管光下手色是皮膚本色。吸頂燈有帶遙控和不帶遙控兩種,帶遙控的開關方便,適合用於臥室中。吸頂燈的燈罩材質一般是塑膠、有機玻璃的,玻璃燈罩很少了。市場上的燈具產品也是有吸頂燈假貨存在的,劣質的立燈燈具產品在使用過程中不僅對人眼視力的損傷害比較大,而且劣質的燈具產品在使用中還存大危險因素,若其品質不過關,出現炸裂等過程情況是非常危險的。筒燈、吊燈、吸頂燈等立燈燈具推薦中一般都能安裝節能燈。節能燈一般不適合在高溫、高濕環境下使用,浴室和廚房應儘量避免使用節能燈。 2、選擇買節能燈要到有保證的燈飾市場,要首選知名品牌,並確認產品包裝完整,標誌齊全。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