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熱石療法源于古印第安人的智能。以天然火山石,擱至精油內浸泡數日,讓原本已經含有豐富礦物質的火山石充分吸收精油,在使用時候以加熱後的火山卵石,配合指壓,由腳底往身體方向的各經絡慢慢按摩。溫熱的能量石,熱敷過的身體都讓每處毛細孔張開,石頭內的精油順利進入皮膚的毛孔血管直至神經。而其巴里島療程對減緩疼痛、促進血液迴圈、情緒的安撫都具有非常顯著的舒解功效。當然,如果稍微害羞的女生,可以選擇在臥房裡面,讓巴里島專業的芳療師給你做個徹底的放鬆。巴里島皇家貴族巧克力能量熱石療法,可謂是熱石頭SPA的深層版了,同樣以飽含精油的天然火山石,在身體各經絡慢慢按摩,再配天然巧克力漿混合印尼藥草透過能量熱石特殊技術,為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去風寒、加速新陳代謝,滋潤皮膚,讓您的皮膚光滑細緻。據說以前巴里島爪哇皇室女子結婚前40天起,就必須每天接受密集的LuLur療程。在巴厘島,最有名而盛行的巴里島SPA方式,LuLur露露SPA可謂當仁不讓。露露(LuLur)是去角質粉的通稱,同時也指全套護膚療程。首先用花瓣及海鹽水浸洗腳部促進血液迴圈。再以天然的花香精油按摩全身,使肌膚放鬆,消除疲憊。接著以LuLur粉糊去角質後,再以特製的草藥植物材料敷身,去除全身角質及毒素,鬆馳經絡和肌肉。然後抹上新鮮乳酪,皮膚吸收乳酪精華立即呈現柔軟、細嫩。最後,利用熱水淋至身體的每寸肌膚,達到另一種按摩的效果。隨之一邊舒服地泡在加入花瓣的溫水池內一邊喝熱薑茶,感受更深層次的舒適韻味。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