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婚姻中愛情的象徵!

求婚鑽戒是婚姻中愛情的象徵。戒指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結婚戒指已經被識別,因為戒指上刻有文字,記錄了在皇帝像前簽署的結婚協議。明確指出結婚戒指的重要性是忠誠的象徵,,同時不斷提醒人們結婚誓言和對婚姻的共同承諾。並且在他們宣誓結婚時將兩顆心聯繫在一起。它應該戴在無名指上,因為人們相信有一條特定的靜脈從那裡流向心臟。

 

然而求婚鑽戒,現代許多新娘喜歡將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戴在同一根手指上。戒指設計師在製作戒指時牢記這一點;他們考慮的另一件事是,許多女性更喜歡對稱匹配的鑽石戒指和相同尺寸和形狀的鑽石。

 

求婚鑽戒是一種首飾,可能會一直佩戴,而且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佩戴。此外,結婚戒指揭示了一個人的選擇和風格,甚至個性。選擇結婚戒指時有一個經驗法則:較小的戒指適合較小的手,而對於大骨頭的手自然是相反的求婚鑽戒。

 

另一個流行的趨勢是搭配結婚戒指,採用手工製作的設計,女士佩戴鑽石,男士佩戴任何寶石。一些珠寶商讓客戶有機會設計自己的求婚鑽戒。例如,它們提供單石鑲嵌、三顆寶石鑲嵌或鉑金、18K 白金或 18K 黃金的多顆寶石鑲嵌。

 

必須謹慎選擇求婚鑽戒,因為它們會戴在人們的手指上,作為值得珍惜的愛的標誌,同時不斷提醒人們結婚誓言和對婚姻的共同承諾。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