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風求婚鑽戒,給你最深的祝福!

在你陷入婚禮策劃的求婚鑽戒想法之前,你將不得不邁出向你生命中的摯愛求婚的重要一步。在瀏覽款式、選擇日期、選擇地點和細節之前,您必須了解訂婚戒指的禮儀。了解禮儀有助於對參與和關係本身給予應有的尊重。應認真對待訂婚戒指的禮儀,因為這意味著尊重戒指、購買方式和佩戴方式等。

 

按照傳統,男人為求婚鑽戒付款併購買。但是,對於同居的夫妻,出於實際目的,他們可能會分攤費用。女人可能會暗示她喜歡什麼設計和風格。但是,如果男人能夠選擇適合他的女士愛的戒指,那就更浪漫了。習慣上只有女人戴戒指。由於時代的變化,男人也開始穿一件。這可能會增加這對夫婦的成本。但是,這可能會增加對彼此的求婚鑽戒承諾。不過要格外小心,因為即使他們沒有結婚,旁觀者也可能會看到他們結婚了。

 

按照傳統,訂婚禮儀規定,女性應將求婚鑽戒戴在右手上,儘管有些人將戒指戴在左手上。在婚禮期間,訂婚戒指可能會轉移到結婚戒指本身旁邊的左手。這種類型的訂婚戒指是家庭傳統和記憶的象徵和衡量標準。必須確保家人擅長將其作為求婚鑽戒提供,因為這對家庭來說非常有價值。如果關係不成功,它會玷污戒指提供的美好回憶。

 

承諾有時注定要被打破。如果關係變壞怎麼辦?求婚鑽戒會怎樣?根據訂婚禮儀,女性必須將戒指歸還給送禮人。有些州同意,如果男方解除婚約,女方有權獲得戒指。其他州將戒指視為可以保留的無條件禮物。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