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韓國設計款4c 鑽石,跳脫平凡,與眾不同!

通過設計自己的4c 鑽石結婚戒指,您可以為原本平凡的事物增添一點“額外”,讓它看起來與眾不同。

 

婚禮,對於一對夫婦來說,總是一個特別的時刻,因為他們決定一起度過他們的一生直到永恆。他們希望這種感覺能夠反映在與之相關的所有東西中,以及比結婚戒指更能代表4c 鑽石婚禮的東西。這是你誓言的唯一可見標記,你會想讓它像此刻一樣特別。在購買結婚戒指時,您很少會頭腦一片空白。對於您希望在手指上看到的那種4c 鑽石戒指,總會有一幅朦朧的畫面。當您參觀商店並沒有找到任何與您的想法相近的東西時,您會感到非常失望。

 

也可能沒有一種風格能整體吸引你。你可能喜歡一個的樂隊,另一個的金屬音,還有另一個的鑲嵌石。現在你不能購買所有三個以獲得正確的4c 鑽石效果!定制設計是另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它不僅賦予您的戒指個性化的觸感,使其與眾不同,而且使整個體驗本身令人興奮和難忘。你會珍惜一起創造東西的那一刻,而不是拿起一些股票設計師樂隊。節省婚禮預算是額外的獎勵。它非常簡單。

 

當您設計自己的樂隊時,您可以自由決定戒指的各個方面。首先要看的是金屬。您可以選擇4c 鑽石黃金、白金、純銀、鉑金和鈦金屬。如果沒有一種金屬對您有吸引力,請進行一些排列和組合。您甚至可以決定黃金的純度。14 到 18 克拉之間的任何東西都是4c 鑽石結婚戒指的理想選擇。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