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藍鑽石,女性的必備首飾

鑽石首飾的繁榮是無與倫比的。大多數人都會購買帶有透明或透明的首飾。然而,首飾的趨勢正在增長。藍色恰好是最精美、最吸引人的顏色之一,與透明相比,有色更受許多人的青睞。

 

在任何女性的願望清單中,藍色寶石都是必備首飾,並且有多種款式和設計可供選擇。藍色有不同的色調和風格。最昂貴的是那些像藍寶石一樣具有深藍色調的鑽石。其他著名的色調是海藍色和冰藍色。藍色的價格取決於戒指中的克拉、質量和形狀。在色彩艷麗的鑽石中,藍色被認為是最昂貴和最稀有的。中硼的存在使其呈藍色。藍色傳統上來自印度,當地人多年來一直佩戴它們。藍色在南非和澳大利亞開採。

 

藍鑽極為稀有,這也是藍鑽首飾不易獲得併被視為新奇的原因。晶格結構缺陷或化學雜質會在藍色中產生藍色色調。一些鑽石中含有硼雜質,使它們呈現出美麗的藍色。在將藍色寶石裝入戒指之前,它們的價格取決於它們的克拉重量。與較小的相比,較大的價格更高。價值並不取決於淨度。寶石的美感主要通過其切工和形狀來增強,所有這些都對決定鑽石的最終價值起著重要作用。

 

您可以選擇不尋常的個性化設置,以突出您的寶石。您會發現許多具有傳統意義的定制設置設計和样式。鑲嵌寶石的位置描述了鑲嵌類型。對於傳統的外觀和簡潔的外觀,許多人選擇了蒂芙尼的權威設置。另一種傳統的鑲嵌方式是隱形鑲嵌,其中鑽石放置在一個杯子中,並通過旁路設計或分裂連接。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