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是婚禮的一部分,進場方式不能馬虎。

許多不同的國家和文化都將結婚戒指作為婚禮的一部分。本文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一些傳統。戴婚戒的手指因國家而異,有些將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有些則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在一些國家,戴戒指的手在儀式前後會發生變化。例如在希臘,這對新人將戒指戴在左手上,直到婚禮結束後才轉移到右手上。在一些歐洲國家,訂婚戒指也作為結婚戒指,在結婚後刻上。有些人選擇將訂婚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這有助於防止因環摩擦在一起而損壞環。

 

羅馬人認為結婚戒指是一系列禮物中的最後一件。羅馬人相信給準新娘一系列的禮物,而這一系列的最後一件禮物就是戒指。訂婚戒指也可以是一系列禮物之一。最近引入的一些傳統包括三部曲戒指、永恆戒指和訂婚戒指三部曲戒指通常由三顆獨立的鑽石組成,象徵著這對夫婦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永恆戒指象徵著長久的婚姻,有時在關係變得更嚴重時會贈送訂婚戒指。

 

在英國,“伴郎”負責在儀式期間照看結婚戒指,伴郎在婚禮上的任務是照顧新娘和新郎的結婚戒指,直到交換戒指的儀式部分。有些婚禮會有持戒者將戒指放在墊子上。有趣的是,儘管在婚禮上佩戴或交換戒指的方式略有不同,但許多國家都將戒指作為婚禮的一部分。我們與來自其他國家的人的共同點可能比我們意識到的要多。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