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教育學習如何讓孩子從中獲得樂趣?

據說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它是 70 多個國家的官方語言和美國的國語,超過 96% 的人口聲稱能夠說“好”或更好的英語。話雖如此,從幼兒園到高中,英文 教育仍然是美國學校教授的一門學科,並且總是需要有資格教授英語的教師。

 

英文 教育教師要求包括與其他教師類似的認證途徑。如果您計劃在小學、中學或中學任教,則需要學士學位和教學證書。建議選擇英文 教育相關專業。例如,在亞利桑那州和其他州,許多大學提供中學和小學語言藝術學士學位課程。其他可能性包括以英語為專業的跨學科研究計劃。您會發現許多學校為有希望的教師提供銜接學位。如果您正在考慮在學院或大學擔任英文 教育職位,通常需要英文 教育學科的博士學位,除非您申請的兩年制學校只有碩士學位。

 

對於有抱負的英語教師來說,一個受歡迎的課程是英文 教育學位。這些課程通常包括創意寫作、文學、文化研究和分析寫作等課程。除了這些核心課程,您還需要通過學生或實習老師或通過獲得實際現場經驗來獲得現實世界的教學經驗。為了讓您被教師教育計劃錄取,您可能需要滿足最低要求並通過大學入學篩選考試。許多大學為已經擁有學士學位但希望獲得英語教學證書的學生提供替代教學證書的途徑。通常,這將需要註冊教育課程並獲得所需數量的核心英語課程。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