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戒指 手指的選擇帶有甚麼樣的涵義?

正確的訂婚 戒指 手指接受男性求婚的女性佩戴訂婚 戒指 手指。男人將此作為訂婚禮物送給他們選擇的女人。從本質上講,它表示可以隨時設定的婚姻雙方的同意。儘管訂婚 戒指 手指通常由男士贈送給女士,但由女士本人將訂婚戒指贈送給男士的做法在美國變得越來越普遍。

 

在德國,男士和女士的訂婚戒指通常都是純金戒指。在訂婚期間,雙方都將戒指戴在左手上。在婚禮上,同樣的訂婚戒指被用作結婚戒指並用於簽署婚約,戒指從右手移到左手。

 

為什麼左手無名指是訂婚 戒指 手指?大多數夫婦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訂婚 戒指 手指這是中指旁邊的第四根手指。在古典時代,人們相信這個手指容納了所謂的愛之脈或愛之脈。因此,大多數男人和女人發現將戒指戴在手指上的做法既合乎邏輯又浪漫。在其他文化中,有些人解釋說,左手通常是兩隻手中較弱的一隻,因此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上表示一個人通過結婚獲得了額外的力量,從而“二合一”。

 

打破約定在某些情況下,訂婚失敗了,訂婚 戒指 手指所以現在的問題是“這位女士應該保留戒指還是歸還它?” 對此有幾種方法。如果男人未能兌現他的婚姻承諾,訂婚戒指可以是無條件的禮物,無論是否結婚,女士都可以保留它,或者是傳統的,女士沒有義務將戒指作為結婚禮物歸還紳士的象徵。如果分手的原因是女士,男士可以要求歸還訂婚戒指。但同樣,男人可以選擇讓女士保留它。訂婚戒指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更多的情侶肯定會找到在他們關係的每個不同階段表達承諾的方法。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