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鑽戒的保存方式,讓它與你們的愛情一同歷久彌新。

當您想到“鑽戒”時,您通常會將單石鑽戒視為訂婚戒指。但事實是有各種各樣的鑽戒——它們都需要特別小心。它們是值得您花時間和關注的投資。

 

雖然鑽石是世界上最堅硬的表面,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可以將它們扔進抽屜而不必擔心。鑽石的硬度各不相同,鑲嵌也各不相同。有些比其他的要精緻得多。金屬鑲嵌——銀、白金或鉑金——很容易被磨損甚至其他珠寶損壞。你需要知道你在處理什麼並相應地處理你的珠寶。

 

處理當您處理鑽戒時,請盡量謹慎。手指上的油脂很容易改變鑽石的外觀。計劃每年至少看一次您的珠寶商,以便檢查您的戒指和任何其他貴重首飾是否有鬆動的爪子和鑲座的磨損。如果您的珠寶商在場為您服務,他通常也會對鑽戒進行徹底清潔。您會驚訝於您的戒指經過專業清潔後的嶄新面貌。

 

貯存在存放鑽戒時,不要依賴浴室水槽旁的戒指架。您應該將鑽石戒指存放在乾淨、安全和乾燥的地方——例如與其他珠寶分開的有織物襯裡的盒子或隔間。許多首飾盒帶有單獨隔層的原因是首飾會損壞其他首飾。如果您沒有帶有多個隔層的精美首飾盒,您可以使用小盒子來存放您的小玩意。只需將每件首飾用薄紙包起來,然後放入盒子中。不要將您的鑽石碎片與其他珠寶首飾混合在一起。而且,請不要在洗手時將戒指留在水槽邊緣。那個戒指很容易從下水道滑落,你再也看不到它了。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