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是否需要調整當前鑽戒的大小

如果您要結婚並且正在尋找完美的結婚戒指,那麼您絕對想看看鉑金結婚戒指。他們說黃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但如果說實話,鉑金是一種更堅固、更耐用的金屬。鉑金在結婚鑽戒中開始了自己的潮流,黃金提供了更傳統的鑲嵌方式。白金提供了更現代的外觀,吸引了當今更多的新婚夫婦。 這是了解鉑金結婚鑽戒是否適合您的新娘的好方法。檢查她的首飾,看她是否主要佩戴銀飾。鉑金戒指將突出她目前的珠寶。

 

如果新郎或新娘容易過敏,鉑金結婚戒指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對金屬過敏,因為這些會妨礙您選擇婚禮。鉑金純度超過 90%,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低過敏性的。 想要用美麗而稀有的金屬製作結婚鑽戒,請選擇鉑金。對於一款出色的戒指,您需要確保尺寸合適,因為如果太鬆或太緊,看起來都不合適。購買鑽戒時,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確定適合戒指尺寸的人。在某些情況下,帶上這個人以確保您擁有絕對正確的尺寸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如果是這種情況,您可以查看此人是否需要調整當前鑽戒的大小,或者您甚至可以聰明一點,在他們當前的戒指上留下一個印記。您可以使用肥皂、粘土或任何其他可延展的物質來製作鑽戒的印記。然後,您可以將其帶到珠寶商處以獲得正確的尺寸。您也可以嘗試將對方的一枚戒指戴在您自己的手指上,這樣您就知道它的佩戴方式,從而更容易告訴珠寶商您需要什麼尺寸。 如果您打算購買戒指並且想要一些獨特而美麗的東西,那麼鉑金是您的不二之選。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