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求婚鑽戒時既要實用又要浪漫!

訂婚季節就要到了,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將提出許多建議。求婚鑽戒是許多求婚的一部分,或者在某些情況下,訂婚正式確定後,這對夫婦可能會共同選擇。關於這件最重要的新娘首飾,男人和女人應該知道一些事情。這些是最重要的訂婚戒指注意事項: 做:如果你打算用求婚鑽戒給她一個驚喜,試著了解她對珠寶的品味。如果求婚不會像通常的情況那樣完全出人意料,您可能會與她進行一些預購。

 

女士們,男人走進珠寶店挑選一枚求婚鑽戒是一種傷腦筋的經歷(更不用說求婚本身讓大多數男人感到多麼緊張!)。你最好相信他在購買你的求婚鑽戒時花了很多心思,而且換了一個不同的款式是非常侮辱性的。他可能說可以換,但真的這麼做就太沒良心了。無論戒指是什麼樣子,都要表達你對它的熱愛,因為它是用愛給予的。 做:盡可能多地花錢,以獲得一枚非常高質量的訂婚戒指。

 

就此而言,如果你有現金,你可以花更多的錢。然而,不要覺得你必須負債才能達到某個標準,或者如果你花的錢少於指導方針,你的禮物就不夠用。買你能買得起的。如果您不需要立即購買求婚鑽戒,許多珠寶店還提供免息分期服務等服務。 做:在選擇求婚鑽戒時既要實用又要浪漫。某些寶石經久耐用,而其他寶石則過於脆弱,無法日常佩戴。寶石的最佳選擇是鑽石、紅寶石和藍寶石,它們是最堅硬的寶石。警惕祖母綠或坦桑石等較軟的寶石,它們很可能在日常使用中碎裂、磨損或斷裂。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