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的鑽石形狀,是圓形明亮式!

鑽石首飾是女人甚至男人的終極裝飾品,它讓我們超越了時間的領域。鑽石首飾是歷久彌新的經典裝飾品,永不過時,在各類首飾中總會被人仰望。 在購買首飾時,重要的是要記住一些因素。歷史、形狀,形狀比任何其他寶石都要多。具有圓形、祖母綠形切工、心形、馬眼形、橢圓形、梨形、公主形、輻射形和萬億顆的首飾具有壯觀的中心部分。作為重音的是通常是小圓形和長方形。

 

流行的耳環通常是圓形或公主方形的,雖然有些可能是更漂亮的形狀, 鑲嵌,如條形、表圈、槽形、V 形、隱形、密鑲和鑲爪、鑽石克拉,用於測量裸鑽大小和重量的單位、淨度Clarity 是鑽石的淨度。最有價值的是最清晰的。購買時,尋找等級從 FL 到 SI2 的。從 VS1 到 S2 的是最有價值的,因為它們的價格較低,而且沒有太多內含物。 顏色,無色或接近無色的最珍貴。和切工,切工決定了的亮度。

 

最受歡迎的鑽石形狀是圓形明亮式,因為人們認為它是一種“理想的切工”,可以在鑽石中展現出最大的光彩和閃耀。該設計還允許它隱藏缺陷和缺陷。然而,新技術使其他形狀也變得同樣輝煌,例如公主切工和三角切工。今天,當談到首飾時,沒有“理想切工”這樣的東西。 在首飾中,鑲嵌在不同種類的鑲嵌中。首飾中常用的一些此類鑲嵌是- – 條形:金屬條將裸鑽固定在槽狀鑲座中。 – 表圈:金屬形成以適合,將其托入到位。 – 槽道:一排小鑲嵌在戒指的凹槽中。雪佛龍:V 形爪,通常為單石式戒指固定侯爵夫人形或公主方形切割,隱形:鑲嵌在凹槽中,沒有可見的鑲爪。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